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306篇

个人描述

本空间为听雨楼主人博克主页,浏览本主人更多內容,请点击右行《站外友情链接》。浏览本博克全部内容请点击右行《日志分类》。联系:Email:GYL945205@163.COM-qq:864562547 手机:15294116931

【金城 · F 行动】 沁园春·花甲感怀 - 乐隽

2017-03-01 18:09 阅读(?)评论(0)
   沁园春 · 花甲感怀
                                乐 隽

  2011年元月与老友郭万仕合谋,向时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上书反映金城离退休人员的住房问题 。该反映批示到甘肃省政府后责成兰州市人民政府负责办理。2011年3月11日兰州市人民政府回复省、国务院及投诉人《关于原甘肃省金城机械厂退休人员郭万士投诉事项查实情况的报告》,报告称:接到石军副省长关于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关于转送郭万士投诉事项的函〉的批示后,我市高度重视,袁占亭市长立即责成主管部门,就郭万士反映原企业在实施政策性破产时市政府国资委未落实“安居工程费”及原甘肃省金城机械厂利用原企业在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生活福利用地进行危旧房改造等问题进行核查,现就查实情况报告如下……
  至此,金城异地安置项目开始实施,甚感欣慰,适逢花甲之年,遂成感怀。

   故园宛川,一衣襟带,千年梦绕。昔浑沌之子,幸临热土。军工生涯,慈航古道;栉风沐雨,山高路遥,欲与鲜姜试比老。待退厩,有双骥行辕,辙领风骚。
   一生不及英豪,让许多人杰見笑了。借春光夏阳,描绘天桥。秋雨冬雪,曾经磨刀;文华奇石,柴门楹联,应使好家另眼瞧。俱往矣,看金城霜叶,爱霞晚照。
                辛卯年深秋于兰州

                     
                    …………………………………………………


        【金城 · F 行动】的参与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